Mood.

11:58:00 AM

又一次华语的表达我现在的心情。。
你知道我现在很犹豫吗?
我不知道要去什么学校,什么课程等等。。
以前都不须我来选课程的,都是老师帮我选的。
我觉得好不想离开高中哦!
没有烦恼的过每一天,每一年。。
最不想拥有的现在就要我决定,我该怎么办啊?
每次想到我的未来就像快疯了一样!
我有梦想可是不是很理想啊!
我想去寻找我的偶像,成为明星。
可是,我不能只向着这个念头走。。
我该找找我的事业,一个能让我父母安心好过的事业。
帮助他们赚大钱!

想成为设计师,可是这工作换在外国就很发达啦,在这里不是很好呢!我要设计衣服,屋内设计,图画设计。。
这都是我喜欢的。那我该往哪走?
哎哟,快爆了啦!!有人能来救救我嘛?

可能再给我一段日子我能做出最好的决定!
希望朋友们,家人和我网友们能给我一些些意见呐!


除了这,我还有一个非常犹豫的事!我的心不知怎么总是想往他那走。。
每次看到他,我都会想和他谈天或说说话。。可是就是没有哪个机会和他说声“嗨!”
你看,我有多么的犹豫啊。。不知是不是真的喜欢他了。
希望这只是想和他交好友。。这种感觉很奇怪,就像想看他可是当看到他时就不想了
你们说啊,这是什么感觉啊?对他好感吗?
我听朋友说是我喜欢他,所以会害羞才不想见他或怕他嫌弃我等等。
噢!想起了!有一晚突然梦见他,那个梦非常奇怪也有点色啦!
不说了啦,不然让他知道了我很丢脸咽!
就很突然梦见的啦,应该想念他吧?


Hmmm,还有我也很想念高以翔啊,怎么没他的消息了?
他没有新戏剧吗?还是杂志等?
我知道我只能当他的粉丝或他是我的偶像而已,
因为我们的高度和年龄。
如果我是明星那有多好啊,和他见面的机会更大叻!
我一定要努力成为明星和他接触。。^^


♥  ♥  ♥  ♥  ♥  ♥  ♥  ♥  ♥  ♥  ♥  ♥  ♥  ♥  ♥  ♥  ♥  ♥  ♥


如果一个人能快乐点,或许我会一个人努力下去。
如果一句话能做决定,我会说我可以。
如果一天能解决所有问题,我要只呼吸一天。
如果日记里只有一页,我会写满我的感受。
那如果只有一个字,我会写什么呢?

“能”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