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总是带我一步一步地走前去~

12:35:00 PM

Today suddenly got the feel to post in mandarin~

好的,最近我发生了什么事叻?我觉得我自己越来越有问题~
就变成了“有问题晓琳”囖~ 哈哈,好笑吗?不!!!
算了啦,很快很快我就会回到我以前~“开心的我”了。。

最近都在忙我大学的功课啊!!虽然我看起来很得空每天都上网~
其实我都在赶功课叻~可是都是在 last minute 的所以会比较辛苦咯!
可是说说,我最近都发生很多事~加上自己脑力胡思乱想~
让自己不停地头痛啊!这叫做自己拿来的!!
这么久了,我还是在犯自己的坏习惯啊!!每次做什么事情就算三思还是会后悔,为什么啊~??
可是最近都在做model(interior)的~不是那些模特儿啦!!
我告诉我爸,他竟然以为我做模特儿!笑到我肚子痛了~


这是我朋友的,好可爱的房间哦~我好喜欢呢!!


这是我班的两个马来妹一起做的~她们说到好像很伟大因为她们说“她们两个人做的,只有两个人!”


昨天才刚剪了头发可是看起来好像没减叻!!
明明就看到他剪很多了可是完后,却好像我以前的头发!!气死了啦!!
感觉好浪费钱哦~ 虽然朋友帮我付可是还是很失落啦!
怪自己不够担子去剪我要的发型!!


这就是我要剪的发型可是我怕我剪得不美~
加上我头发不适合有刘海~所以就算剪也不会有像图片一样的刘海!
看看这个是不是很短呢?我头发很长叻~要我剪到这样是一种很大的决定。。
因为我以前啊,头发都很难留长现在可以很容易却不敢!
所以我才会那么后悔咯~我应该试试的!
哎哟!过了啦,别想别想~


我觉得这张好好笑哦~我用ipad拍得ok吗?
在理发店里好冷咯~幸亏有“包着我”~ 哈哈!
我在做treatment的时候~ 好闷咯!姐又听不到我说话因为我们都在treament,那treatment机很大声!
然后就一直玩ipad了!哈哈~我还记得那发型师问我有没有染头发叻!
我真的真的没有叻~只是烫直头发太多次了所以头发脱色~
我以前的头发都是褐色的可是就不明显的啦~现在变得像是highlight头发一样~
一直被误会啦!所以说啊,我喜欢我的natural~
甚至我的外表我也喜欢natural!


这是我和姐剪头发后的样子哦~是不是觉得我们很像叻?哈哈~
事实就是我们好像没有剪对吧?
他剪我的发型而我只剪那么的一点点~唉~ 
真的啦!好不舍得剪嘛~我头发后面很美我喜欢只是前面气死我而已!
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我每次烫了前面还是会卷的咯!
这就是不能剪刘海的原因啦!
以前小时候的我头发都不是自然卷的~突然到了不懂什么时候就开始卷起来了~
还得我每一年都必须去烫头发~我的钱啊~~

我越来越喜欢大学了叻~朋友都好好叻~
我也好想念我的旧同学了~
想念我以前傻乎乎的样子,不懂事的我~active的我~~
现在的我还是一样可是就比较懂事了,我开始学会什么是对什么是错~
也学会了什么应该问,什么事是要绕个圈来问和什么不应该问~
我是不是有长大了一点叻??
可是我还是很active叻!就像个小孩的active咯~
改不掉啦!
来回回我的回忆吧~

可是为什么我的照片看起来以前比现在还成熟啊?


看这张是不是比较成熟过我现在的样子叻?哈哈~奇怪!


我还记得这是我“drunk”的时候叻!
别人喝酒醉我闻酒醉!哈哈哈~是不是好好笑呢?
真的不懂为什么自己那么弱~
可是说真的那时他们和太多不同的酒了~


我还记得这是我一个月数学老师的farewell叻!
她很可爱叻~而且那时候她教书都很像小学老师叻~
可是不错哦~我们都pass了好多哦~
她教书比较容易明白啦~因为她都会用一些图片来教我们哦~
他的用心良苦我们都很珍惜都考得不错咯~


我的老公啊~~想念她!!她是我们班最聪明的女生哦~
她也是坐在我隔壁的哦~每天我不会什么都会问他~
现在不会都不能问他了~
可是哦!我觉得我身边的人都是聪明的叻!
就算我大学朋友也一样~为什么我不是聪明的呢??


大考的前一天~玩翻天啦!!怀念怀念~


哈哈~我考场的墙~破了一个大洞~
可以看透哦~~哈哈,贪玩的我特地去拍的叻~


我班的美女~~


哦!超级想念我班的MCA哦~~
他们每天总是被老师骂不听课可是他们的成绩不赖耶!
不要小看他们哦~~!


我喜欢穿马来校服哦~还记得每天被抓~
因为每天都犯规哦~每天把袖子拉上去~哈哈~我又不喜欢把马来校服的纽扣扣起来~
坏吧?其实并不!很多学生都是这样啊~呵呵~


SPM的最后一天哦~~


我们和我们的数学老师哦~大部分的我们都得到A哦~~


噢!看到这气死了!
他是我们班第二高的男生哦~我推他推不动~而他推我我倒了!!
笑弊了!!〉〈

好了~不要再回到以前了~~
看我现在好像更小孩了啦!!


家人都说我像12岁小孩呢!!
我不是我不是~~

唉~时间过得真快啊!!
这么快我要18岁了!!再一个月我就不能再那么孩子气了~
不想啊~
(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~)

掰掰~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