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Godfrey 高以翔 !

5:37:00 PM

I will be using chinese for today's post. :D

太好了,你們知道嗎?

媽咪昨天從台灣回來了,她買了我最想要的書! 

讀者也應該知道我很喜歡高以翔吧?

他在去年變成了我的台灣最喜歡的偶像/明星/模特兒/演員

在我第一次看見他做戲的時候,我就選中了他。 。

說他很帥。 


可是沒想到在他去年的作品感動我了,讓我迷上他了! 


我喜歡的男生類型就像他的一樣。 


可是不是像他那麼愛曬太陽啦!哈哈~



雖然我已經擁有了他兩本寫真書可是,我還是很遺憾。 


我沒有機會買到他的Bolster! 


由於那時limited item所以沒有辦法買到。 


可是還好。 

他的新歌(第一首歌)很好听!

他的声音很好听,粗粗的但是很温柔很抒情的感觉哦!!

我一天听了快要上千次了啦!!呵呵~

我真的可以在他的写真里找到他的个性和感情。。

还有啊。。他的感性身材真是迷死我了啦!!

真想我会有一个这样类型的男朋友~~

*哎哟,别发梦啦!*


沒想到這樣的一本書可以表達那麼感人的故事。 


他的每一句,每一個字都讓我幻想到那個畫面~


連他唱歌的時候的樣子我也可以想像到叻!


可是沒想到他的聲音不是很很非常好聽,可是我​​覺​​得很溫柔~~


我喜歡啦!我本來就不喜歡粗魯的男生啦!


其實他也常去夜店的,可是他說會少去了所以沒關係!


好了,看看照片吧~


高以翔!!


他的幕后花絮的DVD!!


他前年的作品!


去年的写真我终于买到了,可是不是限量版


这就是妈咪买给我的书~~


夏宇童刚发行的书,不算是一本写真了!

像一本旅游书哦!!


我喜欢的漫画杂志。








看完了吧?

其实我的面子书已upload了这些照片啦。。


Overall, I love Godfrey 高以翔!!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